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

人生第一次42.195km马拉松


2015年11月22日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凌晨1.30




     11月22日,我参与了人生的第一42KM+的马拉松。这场马拉松是槟城州所主办的槟城第一大桥全马比赛。这次参赛多谢了Vinson的帮助。原先的我与淑缤是要参与半马21km的比赛,怎么知道这对小夫妻(Vinson 与凯雯)将我与淑缤一同往全马报名。因为他们曾挑战了21km的比赛,所以这次挑战42km的比赛。我们俩就将傻傻的参赛去。

    在没有任何的训练下,11月22日的130a.m.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起跑了。带着我的斗志、恒心、耐心与坚持,一步一步地向前跑。从随跑在5小时气球小姐的身后到6小时气球小姐的身后,我渐渐地被抛在后头。

     最终。从快跑,快走,慢跑,慢走.......一直循环的重复着动作,我抵达了终点。这段赛程,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完成。留着汗水、喝着100plus、吃着香蕉、双腿麻痹、气喘如牛、双眼一直盯着前方、盯着手表上的时间,一直算计时间。这就是跑步带给我的愉悦心情。想着尽快抵达终点,这一路的过程不算事。

     享受。是的,我享受赛跑的过程。中学参赛也是一样的心态。我喜欢跑步过程带给我的满足感,我喜欢在跑步的自己。在赛程的路上,汗流浃背,聆听自己的心跳声,仿佛全世界只剩自己在活着,心理一直勉励自己,鼓励自己说可以做到,这过程让我很有满足感与成就感。跑步,训练了我的耐心,意志力与战斗力,甚至不放弃的动力或是承受失败的感觉。跑步确实教会了我很多,也让我领悟了许多道理。这些都自己自己晓得的事,自己收藏。

     这个赛程,我用了6小时42分钟完成(从凌晨1点30分到早上8点2分),在预期的7小时内跑完了,腿也瘫痪了。还到医疗棚下冰敷双脚。双脚疼了三天,不过明年有缘,我愿意再战一次。

我们四人参与了2015年槟城第一大桥全马42km比赛。加油了。


跑前的打气照。

获奖的我与凯雯。再来一位淑缤志在参与,不过她也完成了30km+的赛程,但明年再战了。


我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赛程,都觉得自己很神马。为何呢?因为我没准备就赛跑了。


参赛的路程与奖牌,棒吧!

终于,赛果出炉了。虽然我不是最快的,但我尽力了,所以我很满意。


有缘,明年再战。

照亮点。你见到我了吗?

多些网友RONY TAN的照片,我自行下载了。比赛时,只有前方,顾不及样貌,更谈不上要留影,故,这照片对我而言属实珍贵。


~完毕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