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星期二

2012年的辛曉琪 -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


2012年辛曉琪 -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

作詞 姚謙 
作曲 柯肇雷

想念是什麼 離開愛情以後 常常會打擾我
就算躲到世界的角落 它還是能夠 找得到我

所以 開始接受了 時間也稀釋了 心平靜許多
你從別人得來的快樂 我也聽說了 也祝福了

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眷戀的愛著
如同愛你一樣的深刻 以為永遠了

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明天會如何
快樂悲傷從此後 就與你 沒關係了

你不用 說抱歉了


2004年06月11日辛曉琪出了一张专辑名称为“我也会爱上别人的”。这首歌曲是这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曲。这首歌由资深作词人姚谦与内地作曲人小柯连手打造,继萧亚轩“最熟悉的陌生人”后,又一首全新时代经典。当晓琪在香 港机场收e-mail看到这首歌词的时候,就不禁地感动到哭了。这首歌的故事取材于“托斯卡尼艳阳下”,歌词内容如同电影中的女主角黛安莲恩,虽然有过痛 苦的恋情,虽然曾经以为自己一无所有,但是敞开心怀,发现自己在时间的稀释下已经能慢慢走出爱情的阴影,找寻真正崭新的自己,这与晓琪的心境不谋而合,虽 然有过沈痛的“领悟”,也有过口是心非的“承认”,但是时间的旅程总会把一个女人带到最自由的地方。爱过、痛过,明天过后,能再爱上别人,才算真正走出一 段感情。于是“我也会爱上别人的”,不仅仅是辛晓琪唱出了自己的心声,也唱出了所有女人应该拥有的勇敢与智慧。

2012年,辛晓琪再次将这首歌曲收录在她最新的专辑里面。希望大家都喜欢,尤其是说中心里话的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